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鸡词典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鸡词典暂停运营 团队后续将通过B站同步信息

2023-01-17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1月16日,小鸡词典发布公告称,因为碰到了一些无法克服的困难,所以被迫暂停小鸡词典提供的各项服务。

公告称,虽然小鸡词典暂停运营了,但团队暂时不会解散,后续团队会通过B站账号和大家同步更多信息。

QQ截图20230117161836.jpg

通过站长工具查询发现,小鸡词典的网站权重为6,全网流量最高达36.6万IP,收录量超245万,PC词数和移动词数分别为28730个和14972个。

image.png

据悉,小鸡词典是一个专注网络流行语的收录和解释的应用,到2019年就已经收录了2万多个由用户创建的词条,有超过10万的日活跃用户,并且获得了100万元的天使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日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阿尔法蛋:一支词典笔诠释一个品牌的“父母心”

    近日,国际调研机构欧睿咨询发布声明认定,淘云科技旗下儿童人工智能产品品牌阿尔法蛋再获重磅认定——阿尔法蛋词典笔全国销量第 一(以2023年零售渠道销量计)。欧睿咨询是全球知名的商业信息提供商,提供200多个国家的经济与消费者数据。其研究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高度的权 威性与专业性。此次欧睿咨询的认证,再次夯实了阿尔法蛋在词典笔品类的前沿地位。秉承�

  • 小米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 严格甄选、深度适配!小米汽车:后续将带来更多车载应用

    今晚,小米汽车更新了小米SU7答网友问。针对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什么时候开放更多的软件以供使用进行了回答。在此之前也欢迎您使用小米手机的一键Pin应用功能,从高效地在车机上共享手机应用生态。

  • 苹果终止造车后续:超600名员工丢掉工作

    苹果公司在今年2月28日宣布取消了其电动汽车项目,将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一举动标志着苹果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探索计划。据媒体报道,苹果本周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提交了必要的文件,显示将永久裁员600多名员工。裁员主要集中在加州圣克拉拉市附近几处苹果建筑内,离苹果总部不远。外界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苹果放弃了汽车项目,部分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通义千问团队开源首个千亿参数模型Qwen1.5-110B

    通义千问团队开源的首个千亿参数模型,Qwen1.5-110B。该模型在基础能力和Chat评估中表现出色,与其他同类模型相比有显著提升。团队将继续探索模型规模提升和扩展预训练数据规模两种方法带来的优势。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