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选择一根对的充电线--倍思闪速系列

2023-01-17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人对于充电,是十分执着的。出门要带移动电源,以备不时之需,即使不用,把它放在包里也是一份踏实的安心。在家就比较方便了,随时随地插上,好能够随时随地刷上。有想法的更是在沙发、床头、书桌甚至是卫生间,都安排上专有的充电器,在哪里坐下就在哪里充上。毕竟电量,实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门店: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

    iPhone15系列于上周五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iPhone15的Type-C接口,与安卓手机可能并无法完全适配。苹果官方似乎暂未说明iPhone15系列机型到底能否使用安卓手机的充电线。

  • 苹果门店称iPhone 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 可能会烧机!网友看完无语

    有网友反馈称,iPhone15不能使用安卓充电线,可能会烧机?有网友反馈称,广东省佛山市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发文:温馨提醒,拿到了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的朋友,切记不要尝试用安卓的Type-C数据线去充电,单排9针和单排11针,间隙稍小,运气不好会烧机。这些所谓的声音,都是怎么来的?

  • USB-C充电宝无法给iPhone 15系列充电?甚至还出现反充问题

    iPhone15全系摒弃了使用11年的Lightning,拥抱USB-C后,理论上可以与USB-C线缆、USB-C充电宝配合使用。在更换USB-C后,iPhone15系列带来了反向充电这一功能,但不少用户反应,使用USB-C充电宝无法为手机充电,甚至出现了为充电宝进行充电的操作。购买了充电宝的用户,得好好看看自己的充电宝能不能为iPhone15系列正常充电了。

  • 红米Note 13R系列入网:充电规格赶上K60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爆料称,RedmiNote13R系列现身工信部,显示Note13R和Note13RPro这两款机型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这一代Note13R的充电规格均有提升,作为对比,Note12R支持最高18W快充,Note12RPro支持最高33W快充,Note13R的快充规格已与上一代机型Note12RPro保持一致Note13RPro的快充规格则与RedmiK60保持一致。预计RedmiNote13R系列会在近期发布。

  • 美团:iPhone 15系列销量同比暴涨13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公开发售,不仅在苹果官网和官方旗舰店可以购买加入了美团等外卖平台的销售渠道。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新品的销量相比iPhone14系列同期增长了13倍。开售后不久,首笔送到用户手中的订单仅用时10.42分钟就完成了,显示出高效的配送服务。

  • iPhone 15系列曝光:无线充电没变 仍27W

    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了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并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将开始发货。iPhone15系列的配置包括:6.7英寸的SuperRetinaXDR显示屏、A17芯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夜景模式、MagSafe无线充电、Qi无线充电、IP68级防水防尘等。iPhone15Pro系列还配备了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电池容量,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系统。

  • 速充电桩2.98元/度电 车主:充电比加油还贵了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要是充电桩价格够高的话,也能吓退一些电动车。有车主爆料称,他在江西安远高速服务区内使用特来电充电桩充电,等他充完电结算的时候,发现充电费用相当离谱。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简约潮流时尚 三星Galaxy S23系列秋日穿搭好选择

    不知不觉中,已经步入秋日,对于时尚潮流男女来说,每年到了这个乱穿衣的季节,街头巷尾早已成为秀场。精致的设计风格、潮流的时尚配色,也满足了时尚人群对于手机设计和色彩的向往,更使其成为当下时尚人群着装搭配的不二之选。

  •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主要规格曝光,充电功率依旧25W起步

    三星GalaxyS24系列的三款主要规格被博主@YogeshBrar曝光。GalaxyS24和S24采用骁龙8Gen3/Exynos2400双处理器版本S24则配备分辨率更高的QHD显示屏和4900mAh电池以及45W充电功率。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将于明年1月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