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天然安佳x沃尔玛:携手赴新程 为新年家宴增添更多健康美味选择

2023-01-16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砥砺奋进新征程,风鹏正举再扬帆。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西兰乳企恒天然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以下简称“安佳”)携手零售巨头沃尔玛,将源自新西兰乳品菁华的原料融入蛋糕品类,联合开发并推出了三款新年烘焙产品,为中国消费者的新年家宴增添了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沃尔玛认为人工智能不会导致裁员:将在推出更多 AI 技术时继续雇用相同数量或更多的员工

    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提高其商店的效率和生产力,但该公司声称这并没有导致裁员。人工智能软件用于确定最有效的卡车装载方式、根据客户购买模式组织货架以及回答客户问题等任务。该零售商的自助结账机配备了AI摄像头以帮助检测和防止盗窃。

  • 雅阁酒店集团|洱海鱼宴”中秋/国庆赏白族家宴,抢鲜尝星级美味

    继“食在悦云丨融味大理”之后,“食在悦云丨洱海鱼宴”将在中秋/国庆期间正式上线。欢迎下榻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抢鲜尝星级美味!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201高中端酒店,35488间客房,项目遍布116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软银和沃尔玛投资人工智能驱动仓储技术公司Symbotic

    Symbotic是一家软件和机器人公司,在软银和沃尔玛的支持下创建了GreenBoxSystems,这是一家旨在为小型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物流和仓储服务的合资企业。他们认为这是一个5000亿美元的市场,也是人工智能可以给整个经济带来改变的一个例子。分析师预计GreenBoxSystems”的股价还将大涨53%。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健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 中秋节怎么过?卡萨帝1场私享家宴就能过

    又到了“金九银十”,新一轮家装旺季拉开了序幕。在大家居时代的风口下,家电如何融入家装场景,提升高端生活品质,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关心的话题。9月27日晚,临近中秋佳节,“美好生活智惠家”卡萨帝专场直播在@胡海泉抖音账号上线,为用户带来高端精智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美好生活合伙人胡海泉,以及美好生活体验者章女士来到现�

  •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泡泡携手雷克萨斯推出联名产品

    玩具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汽车模型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泡泡玛特携手著名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人气IPLiLiOS对雷克萨斯品牌主张及产品元素进行了完美演绎,两者的极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潮玩与汽车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共同探索了雷克萨斯车主的新形象。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与各行业品牌合作,在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IP联名产品的同时持续破圈,吸引更多人关注潮玩文化。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吉野家用独特的食材 点缀出与众不同的美味

    吉野家的幸福丼饭成为了一道备受人们喜爱的美食。无论是忙碌的白领还是匆忙的学生,纷纷将吉野家所代表的温暖和惬意铭记于心。不同的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 蝉妈妈杭州分公司乔迁 大咖齐聚碰撞观点:更大空间、更多活力

    9月26日,蝉妈妈杭州分公司在新的工作场地正式宣布乔迁,蝉妈妈创始人杨洪进、蝉妈妈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智琴,以及业内的品牌商家、讲师及生态伙伴400家,共同庆祝乔迁之喜!多重互动精彩纷呈彰显蝉妈妈品牌价值在OpenDay乔迁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有趣的内容引来众多嘉宾体验。感谢各界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蝉妈妈将会续写新篇章,在杭州这片电商的热土,为直播电商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 悟空祛痘携手pepe欢乐跑:千人共享健康肌肤,告别痘痘困扰!

    在北京世园公园最美的金秋九月,悟空祛痘与pepe欢乐跑携手合作,在一场热闹非凡的活动中,为千人集结的粉丝朋友们呈现了一场以"告别悲伤"为主题的欢乐跑活动。这一活动旨在为年轻人提供科学有效的祛痘和亚健康皮肤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摆脱心理和肌肤问题,迎接美好的生活。通过科学有效的祛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告别痘痘困扰,拥抱自信和美好的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