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5或采用水滴形铰链设计 使折叠折痕更不明显

2023-01-16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消息:由于一个潜在的设计变化,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5可能会有一个更不明显的折痕。根据韩国网站Naver的报道,三星可能采用新的水滴形铰链,使显示屏在关闭时形成水滴状,使曲线更柔和,留下更少的折痕。

Galaxy Z Flip 4,三星,折叠屏

虽然三星多年来确实对折痕进行了改进,但在其第四代折叠机上仍然相当明显。三星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都采用了「U」形铰链设计,在关闭时将显示屏置于一个更尖锐的角度。这产生了一个更突出的折痕,也给显示屏带来了更多压力。其他折叠式智能手机已经过渡到水滴式铰链,以避免这些问题,如Oppo Find N2,它在展开时有一个不易察觉的折痕,以及第三代摩托罗拉Razr。

正如Naver所指出的,三星最初在2016年为水滴形铰链申请了专利,尽管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它直到现在才决定使用它。SamMobile推测,三星希望等到它能为新的显示屏带来IPX8防水等级,它在2021年首次将其引入第三代折叠式设备。这可能有助于使三星的折叠手机在与Oppo的Find N2和摩托罗拉Razr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因为这两种设备都没有防水等级。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会把水滴式铰链带到Galaxy Z Flip5上,我们还得再等一等才能知道,因为三星预计将在8月发布新的折叠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