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汽车或售价9万美元 网友:从现在开始每年存款20万

2023-01-13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根据Howtoisolve的透露,Apple Car的定价可能会在9万美元(约60.9万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26年发布。这些信息仍有变动的可能,但显然,Apple Car的定价不会太便宜。

“Project Titan”是苹果内部对Apple Car的代号,它也表明这是苹果到目前为止最大的工程。为了保证此项目可以顺利进行,苹果公司已经雇用了1000多名工程师。但不幸的是,在推进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挫折,包括一些领导人离开公司,导致了一些延误。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虽然媒体报道了苹果与现代、宝马等汽车制造商的协议,但Howtoisolve表示苹果将会采取不同的策略,倚重富士康等其他公司。苹果并不打算让其它公司大规模生产Apple Car。

据了解,苹果公司已经与雷克萨斯合作,生产了一些带有LiDAR传感器的定制汽车,正在用这些车辆测试传感器,为加州的Project Titan收集数据。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依靠雷克萨斯来生产苹果汽车。由于苹果公司没有任何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名声,因此它认为应该等到与特斯拉等大品牌竞争时再出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