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精简产品架构 或将Galaxy S24系列型号数量减少到2个

2023-01-12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据TheElec获悉,三星正在审查一项计划,以减少其明年推出的旗舰Galaxy S24系列的型号数量。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为其旗舰Galaxy S系列推出了三种型号:标准款、Plus款和Ultra款。三星通常在智能手机上市前一年开始研发。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推出Galaxy S23系列。

目前,Galaxy S24项目在内部被称为DM。它目前有两个子项目:DM1和DM3。从之前S型号的命名惯例来看,DM1可能是标准的Galaxy S24,DM3是Galaxy S24Ultra。极有可能的是,DM2是计划中的,但在之后的某个时候被废止了。

如果三星决定不为Galaxy S24系列推出Plus机型,这很可能与当前智能手机市场的状况有关。在市场已经成熟的发达国家,大多数消费者要么购买高端机型,要么购买更便宜的机型。iPhone14的Plus机型也是四款机型中最不受欢迎的,代表了这种趋势。

根据分析公司GfK的数据,2018年,智能手机的销量为147万部。这在2019年下降到13.76亿。据该公司称,在2020年,即疫情的第一年,这个数字下降到12.68亿,但在2021年略微反弹到12.9亿。去年,这一数字再次下降到12.43亿。GfK预计,今年的出货量约为12.78亿部。

同时,三星也在考虑减少其A系列(中端品牌)的机型数量。Galaxy A1、A3和A5可能会继续,但A2可能会被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