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泰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出境游近半数去了泰国 泰国官员:欢迎中国游客的“回归”

2023-01-12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当地时间1月9日12时许,厦门航空MF833航班搭载269名中国旅客成功降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这是中国实施“乙类乙管”后首批前往泰国的游客。泰国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交通部长萨沙扬及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联合前往机场接机,并热烈欢迎中国游客赴泰旅行。他们还送上精美礼品迎接抵达的旅客。

据报道,从1月18日起,直飞泰国清迈及普吉岛的航班量将大量增加,清迈机场负责人Wichit Kaeosaithiam表示,上海、广州及北京、成都至清迈以及上海至泰国北部城市的航班正在等待批准。

泰国

普吉岛旅游协会主席Thanet Tantiphiriyakit表示,许多国家的旅游机构都期待中国游客的“回归”,数据显示1月8日出行的出入境机票订单量同比增长628%,创下了2020年3月以来的纪录。

泰国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疫情前2019年,中国赴泰国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占当年入境泰国外国游客总数的四分之一,泰方对中国游客的“回归”持开放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