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88最新资讯  > 正文

可能是安卓平板诞生 14.5英寸超大屏+天玑9000

2023-01-10 13: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目前的安卓平板来讲,处理器最强的是三星平板S8系列,搭载骁龙888。根据爆料,联想新旗舰平板,配备14.5英寸3000*1876 3K OLED屏幕,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可以开10个多任务小窗,有八个JBL扬声器,还有配套键盘和触控笔。

从爆料信息来看,这款平板的屏幕无论是尺寸还是分辨率都已经赶超目前主流办公轻薄本,配上10个多任务小窗和配套键盘触控笔,可以实现非常接近笔记本电脑的使用体验。

当然,这背后是需要强大的性能做支持的,作为首款天玑9000旗舰平板,该机还会配备12GB的超大内存,足以支持10个应用的流畅运行。

这样的安卓平板基本可以取代日常的办公,应付简单的文档设计几乎是没什么问题的,就看价格会维持在哪个区间。14英寸的大屏幕基本没有了便携的属性,而价格一旦上探到4000元到5000元,相对于笔记本电脑,大平板的优势可能就不会太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