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这配色出必买 iPhone 15天湖蓝版本曝光

2023-01-10 13: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有外媒曝光称iPhone 15系列已经在中国富士康工厂进入初期试产阶段,该机的“天湖蓝”配色的渲染图也已曝光。从图中看,该款配色相比“远峰蓝”更加亮眼,整体观感偏向甜美风格,搭配玻璃背板辨识度极高。

有消息称,iPhone 15系列将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并均改用USB-C接口,不过本次的标准版系列可能将延续A16仿生芯片,而iPhone 15 Pro、iPhone 15 Ultra两个版本才将使用全新A17仿生芯片。除此之外,iPhone 15 Pro也有概率配备潜望长焦镜头,以及将RAM扩大至8GB,让流畅体验更上一层楼。

你对iPhone 15系列有什么期待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