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nnisLaudick最新资讯  > 正文

Arm正快速扩大汽车芯片技术业务 营收自2020年来已翻番

2023-01-05 15: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的提高和电动汽车的发展,汽车对芯片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对芯片的要求也在提升,这也使得汽车芯片前景向好,相关厂商的业绩也有提升。

作为当前全球重要芯片设计公司,向众多手机芯片厂商授权架构的Arm,也是汽车芯片需求增加的受益者,他们也在快速扩大汽车芯片相关的业务。

Arm汽车产品战略副总裁Dennis Laudick透露,他们汽车业务部门的增速,已超过智能手机、数据中心等其他业务部门。

对于汽车业务部门营收的快速增长,Dennis Laudick认为是得益于高端汽车所需芯片的数量增加,他将其看成轮子上的数据中心。

而随着自动驾驶及辅助驾驶的发展,汽车对芯片的需求还会进一步增加,有研究机构预计,汽车芯片IP市场的规模将在2027年翻番,汽车芯片业务也将成为Arm未来业务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