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点老板跑路留下满屋空包裹 网友:这么看还是快递柜靠谱

2023-01-05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现在大家网购,除了京东顺丰,快递员一般是不送上门的,快递基本都是放在快递站点,也有少部分会放在快递柜。

据西部决策报道,1月3日,广东深圳,网传一快递站老板将客户的包裹全部拆开,偷走了值钱的东西。据视频拍摄者王先生称,有人来取快递发现了该情况,后来民警赶到了现场处理。隔壁超市店主称,该快递站老板欠了几十万跑路。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快递 物流 派件

有律师称,将代为保管的客户包裹全部拆开跑路的行为涉嫌“侵占罪”。侵占罪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实施将代为保管的他人财物、遗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拒不交还,从而构成的犯罪。

这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虽然快递站老板跑路了,但他注定过不了一个安心踏实的年。还有网友表示,出了这个事后,突然觉得丰巢等快递柜还是靠谱一点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