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A3408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一机场地勤被吸入飞机发动机身亡:波音737吸力可达8吨以上

2023-01-04 21:08 · 稿源: 快科技

据报道,2022年12月31日,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一处机场的地勤人员,在值班时被吸入飞机发动机,这名地勤人员也当场身亡。有目击者表示,现场相当惨烈,地勤人员的身体组织被飞机发动机撕碎

报道称,事故发生之前,美航旗下的AA3408号航班正在做飞前准备,此时飞机停在登机口前,进行最后的检查以及装货。然而此时,一名地勤人员突然被吸入发动机中,造成不幸事故的发生。

涉事的飞机为Embraer-170型飞机,当时该飞机至少有一个发动机出于运转状态,初步调查报告预计将在两到三周内发布。

据介绍,飞机涡轮发动机的功率极大。以波音777为例,它每秒吸气量320公斤,能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里把100平的房间吸进真空。

而波音737所使用的CFM56涡轮发动机的推力,在18000万至22000万英镑之间,即8吨。如此吸力足以把任何重量的成年人,瞬间吸到发动机中去。

此外,当飞机发动机工作时,有三个危险区:第一个是进气道危险区,半径在发动机前面大约10英尺,人们可以被直接吸入发动机。同时该区域空气中含有大量一氧化碳和碳氧化合物等有毒物质;

第二,发动机尾部排气危险区,能够产生高温和气体,存在范围位于发动机后面100尺的空间;

第三,飞机发动机的噪声最高可达140分贝,长时间停留会损害人听力,进气口周围半径约20米的范围都被认为是危险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主注意!杨柳絮堆积在发动机舱可能会引发火灾

    进入4月中旬,又到了杨柳絮飘飞的高峰期,但随着气温攀升,天气干燥,且杨柳絮十分易燃,存在火灾隐患。对车主来说更需格外注意,若杨柳絮堆积在汽车底部或发动机舱,甚至有将整车引燃的可能。电商平台有售卖汽车防柳絮网”,可悬挂在车辆前进气格栅前,车主朋友们可按需购买。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中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 淘汰波音787!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宣布打造C919机队:买30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海南航空旗下金鹏航空官方消息,公司旗下最后一架波音787客机近日正式退出机队。根据公司规划,未来3-4年里,金鹏航空客机机队将逐步调整为单一国产C919飞机。据悉,去年7月金鹏航空就签订了30架C919的协议。依照计划,2024年四季度,金鹏航空将接收首架C919客机,成为全球首家运行C919的民营航司,并计划在2027年底完成引进共计30架C919客机。待30架C919全面替代波音飞机之后,属于国产大飞机的时代将正式到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商飞公司于2024年4月26日签订协议,?

  • 波音777客机飞行途中 厕所爆了!被熏得直接返航

    波音飞机流年不利,近一段时间接连爆出各种意外事故,往往匪夷所思。当地时间3月29日,美联航UA59航班的一架波音777客机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起飞,前往旧金山,按计划全程约9150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45分钟。但是起飞后仅仅2个小时,就有乘客向机组人员反馈,一个马桶溢满,其中不少排泄物溢到了地上,导致整个机舱内臭气熏天。机组人员立刻与地面技术人员联系,尝试解决,但始终无果。最终,飞机在刚刚到达北海上空后不久,就不得不返航回到法兰克福。直到第二天,这批乘客才被送到旧金山。

  • 短剧上头:豪宅插翅难逃,GMV狂增374.4%,再造增量神话?

    短剧《绝世无双》,拍摄10天,制作成本不到50万元。制作方李涛提出删掉剧名里的“绝世”,原因是“太low了”。”她继续说,“在哪不重要,核心在于它是一个C端产品,它是向用户收费的。

  • 6.8万元一只 美国开售火焰喷射机器狗:射程可达9米

    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Throwflame公司,推出了一款名叫TheThermonator”的火焰喷射机器狗。该机器狗在背部安装有火焰喷射器,可以通过手机WiFi或蓝牙远程进行操作。”报道称,因此虽然听起来比较危险,但火焰喷射器在美国48个州都是合法的美国民众确实可以买到,同时该公司也提醒,在购买前应检查所在州的法律法规。

  • 9508米!我国海上第一深井投产:日产原油超700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据中国海油”官微发文,我国首口自主设计实施的超深大位移井恩平21-4油田A1H井在珠江口盆地海域顺利投产,测试日产原油超700吨。据悉,该井钻井深度9508米,水平位移8689米,成为我国海上第一深井,同时创造我国钻井水平长度纪录,标志着我国成功攻克万米级大位移井技术瓶颈,海上超远超深钻井技术水平跨入世界前列。恩平21-4油田位于深圳西南方约200公里的海域,其平均水深约86米,是一个小型砂岩边际油田。过去,对于这类油田的开发往往因为技术难度和经济效益问题而备受困扰。然而,通过采用超深大位移井技术,中国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应届生县城就业比例显著上升

    麦可思研究院最新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将一线大城市作为唯一的就业目标是开始将视线投向小城市,掀起了一股回县城就业的新潮流。《蓝皮书》的跟踪统计数据显示,应届本科生毕业半年后在县城就业的比例显著上升,从2018届的20%增长至2022届的25%,增长幅度达到5个百分点。他们的就业满意度也从2018届的67%提升到了2022届的76%。

  • 男子扫墓后发烧竟因吸入霉菌:咳嗽不止、胸痛发烧

    快科技4月5日,据媒体报道,60岁的王师傅在上周六上完坟后,因吸入大量杂质和尘土,竟意外住进了医院。由于坟头长时间未打扫,堆积了大量枯枝腐叶和杂草,王师傅在清理过程中不慎吸入了这些有害物质。在清洁过程中,务必注意佩戴口罩和手套,以免误吸霉菌或接触到有害物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