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iPad mini 3标记为过时产品 不再提供硬件维修服务

2023-01-03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消息:苹果已经正式将第三代iPad mini标记为过时产品,标志着苹果最受欢迎的iPad之一正式结束。

iPad mini图片来源苹果

12月,MacRumors报道称,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内把第三代iPad mini的Wi-Fi和蜂窝版都列为过时产品。今天,苹果公司正式将iPad移至其过时设备清单,这意味着它将不再有资格获得维修,因为服务提供商无法为该设备订购零部件。

第三代iPad mini是一款流行的iPad,于2014年与第二代iPad Air一起推出。第三代iPad mini配备A7芯片和一个Touch ID按钮。按照苹果的规定,在产品最后一次销售7年后将其指定为过时的停产产品。停产产品的所有硬件服务都会停止,服务提供商也不能为停产的设备订购零部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