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涨价!过保电池更换收费增加20美元!

2023-01-03 07: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宣布(通过Reddit),今年晚些时候将提高所有iPhone 14以上机型的保修期外的电池更换价格。苹果还将提高iPad和Mac电池的更换价格。

苹果公司表示,从2023年3月1日开始,iPhone 13和iPhone 12系列的所有型号以及旧款iPhone的保修期外电池更换价格将增加20美元。目前,根据该公司网站上的估算计算器,苹果对大多数iPhone机型的电池更换收费69美元。

涨价只会影响那些没有为其设备购买AppleCare或AppleCare+的客户。有了AppleCare+,一旦电池健康状况下降到80%以上,客户更换电池的费用为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