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没需求?曝14.1英寸mini-LED iPad Pro被砍

2022-12-30 14: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不再计划在2023年初推出配备迷你 LED 显示屏的14.1英寸iPad Pro,这与今年早些时候的计划有所不同。

6月,可靠的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报告称,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14.1英寸iPad Pro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现在,Young表示苹果不再计划推出新的14.1英寸外形。Young表示该设备已被完全取消或显着延迟。七月份,罗斯跟进表示,该设备可以配备LCD显示屏,而不是迷你LED。

14.1英寸的iPad Pro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iPad,击败了目前的12.9英寸尺寸。2021年6月,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首次分享了更大尺寸 iPad Pro 的开发。古尔曼表示,苹果工程师正在研究更大尺寸iPad Pro的可能性,这种尺寸可能“最早在未来几年内进入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