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5G用户破10亿 5G手机将占全球手机销量一半

2022-12-29 18: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9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今天发布报告称,5G用户在过去4-5周内超过10亿,同时到本月底,5G网络将覆盖全球36%的人口。这这一势头的影响下,5G手机销量大增,5G手机即将占到全球手机销量的一半。

工信部数据显示,到11月末我国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6.84亿户。其中,5G移动电话用户达5.42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32.2%,可以看出,使用5G移动电话用户也在增多。

除了我国,2023年全球5G将继续强劲发展。随着印度5G服务上个月上线,印度市场明年将为亚太地区的增长做出额外的贡献,拉丁美洲更多的运营商将效仿巴西和智利,扩大5G服务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