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新年福利开启:iPhone 13大降价

2022-12-27 1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中国公布了新年即将开启的优惠活动,此次优惠涵盖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耳机等产品,其中最高优惠接近千元。

具体优惠信息包括,iPhone 13 或 iPhone 13 mini优惠200元;iPad mini、Air优惠200元;iPad (第九代) 优惠100元。MacBook Pro 13、14、16寸分别优惠800元、1000元和1000元;AirPods (第三代) 优惠100元;MacBook Air(M1)、(M2)优惠600元。

此外,这些活动在网上都可以参加,但是对于部分线下零售店来说,很多活动是不参加的包括12期免息,而且每个品类会限购2台,不能无限购买,也可能是为了防止黄牛党,所以大家要多关注活动具体规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