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nalmouse最新资讯  > 正文

能跑虚幻5!Centerpiece机械键盘自带CPU+GPU

2022-12-25 18:33 · 稿源: 快科技

现如今,键盘附带RGB灯效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能够做到每个按键都自定义灯效的也并非没有,但外设厂商Finalmouse证明,RGB远不是键盘光效的极限。

近日,Finalmouse推出了一款名叫Centerpiece”的机械键盘,这款键盘的键帽与轴体均采用透明材质,且在键盘底部塞入了一块显示屏,能够播放动画效果。

同时,由于这款键盘自带CPU与GPU,能够自行渲染特效,因此这块显示屏播放的并不是预渲染视频,而是基于虚幻5引擎制作,能够与用户操作实时做出反应的动画特效。

相较目前的机械键盘,Centerpiece在视觉观感上的进化堪称是翻天覆地”。

此外,Finalmouse还专门强调,这款键盘并不是装饰品,而是能够承受高强度使用,可以作为日常键盘折腾”的产品。

目前该键盘预计将在明年正式投产发售,定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