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X7900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X7900被吐槽空气卡 溢价千元普遍:国内用户持币等 买它还是4080?

2022-12-24 10:41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没有公版,同时叠加前期货源太少,这导致国内不少用户持币等待。

随着AMD RX 7900系列国内上市,不少用户发现,由于供货太少的缘故,导致根本买不到自己想要的型号,有部分甚至转投了N卡阵营。

上市后,RX 7900系列就火速卖完,不少网友吐槽简直就是空气卡,完全都没有看到影,而一些黄牛则在第三方平台择机加价贩卖,加价起步都是千元。

对于这样的情况,供应链称,AMD正在加快RX 7900系列的生产,预计会在月底有新的大批量的货源弥补上当前的缺口,至于用户是否等到那个时候还不好说。

即便供货多了起来,不过国内的情况依然是,RX 7900 XT非公版供货似乎多了起来,但7399元起的售价溢价不少,不少都是溢价千元,7999元起步的态势,卖出了XTX的气势。

至于更多人关心的RX 7900 XTX,目前国内供货依然很少,如果能买到,也是要给出很高的溢价,万元价格下来跟买4080差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