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水果店商户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推出城市守护者计划 提高特殊时期骑手收入

2022-12-21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今日,饿了么宣布推出城市守护者计划,北京药店商户,每周营业天数超过5天,满足相关条件的药店商户,饿了么将拨付“城市守护者支持计划专项奖金”。对于每周营业日均订单激增的药店商户,将额外拨付翻倍奖金。

北京水果店商户,日均营业时长不低于8小时,满足相关条件的水果店商户,饿了么将拨付“城市守护者支持计划,专项奖金。对于近期线上交易服务激增的水果店商户,也将额外拨付翻倍奖金。

饿了么1

此外,饿了么还表示,为了提高特殊时期的骑手收入,正通过优化运力调配扩大服务范围、加强夜间服务,安排专项激励等办法进行激励和调节。在北京,持续跑单15天的新骑手平均可获得3000元额外奖励。

据悉,目前,饿了么北京骑手数量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