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生态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名玩家联合提起诉讼 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

2022-12-21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多名游戏玩家在美国旧金山法院对微软提起诉讼,称微软以收购动视暴雪公司将非法压制主机游戏行业的竞争。

据悉,诉讼由来自加州、新墨西哥州和新泽西州的10名电子游戏玩家提起,称收购将使微软在视频游戏行业拥有远超市场的力量,有能力排挤竞争对手,限制产出,减少消费者的选择,提高价格,并进一步抑制竞争。

他们表示:“微软已经控制了业内最受欢迎、规模最大的游戏生态系统之一。此次收购将使微软在游戏行业拥有无可匹敌的地位,并使其拥有最多的必备游戏和标志性特许经营权。”

而微软一直以来的说辞是,这笔交易将扩大竞争,为玩家和游戏开发商创造更多机会。

两周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起反垄断诉讼,试图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