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邮政快递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快递预计全国运力年底基本恢复 国家邮政局部署春节“不打烊”工作

2022-12-20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多家快递企业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各地运力正在逐步恢复中,部分快递企业预计年底全国运力能基本恢复正常。

据悉,昨日,国家邮政局宣布部署邮政快递服务畅通工作,同时发布《关于切实畅通邮政快递服务保障民生物资医疗物资寄递的通知》。

快递,仓库

国家邮政局表示,快递企业要保供应,有效保障社会需求,将药品等防疫物资的投递作为当前要事来抓,特别是做好农村地区医疗和民生物资的投递,满足节假日期间旺盛的寄递需求。要保畅通,承担起行业的社会责任,干线运输不能停、末端网点不能关,保障邮政快递网络服务畅通。要保稳定,积极发挥企业总部作用,以队伍稳定、确保运力作为工作重心,加强激励措施、完善应急方案、增加调派力量,确保行业稳定运行。

要采取多种有效举措关心关爱快递小哥,进一步提升应对困难和挑战的水平,积极回应用户寄递诉求。要做好年底生产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同时,《通知》指出,要充分认识邮政快递网络畅通的极端重要性,认真部署打通行业运行堵点卡点和春节“不打烊”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