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键盘APP上线;支付宝推出极速模式;微博处置7万余个世界杯内容违规账号

2022-12-19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微博处置7万余个世界杯内容违规账号

昨日,微博管理员表示,在与广大用户共享世界杯激情的同时,站方也在积极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观赛氛围,持续排查清理相关违规内容。

截至目前,站方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对排查到的5.7万条拉踩谩骂等不文明观赛言论及205万条涉及网络赌博的违规内容予以清理,并对7万余个账号视程度予以禁言7天至关闭账号的处置。

微信截图_20221219085928.png

支付宝推出极速模式

支付宝宣布推出“极速模式”。在“极速模式”下,设备运行较慢时,支付宝将自动收起首页推荐并减少后台服务,加快页面浏览。

如需要,用户也可以在支付宝App“我的”“设置”“通用”“极速模式”开启该选项。

微信截图_20221219084419.png

微信键盘APP上线

微信键盘1.0.0版本正式在安卓以及苹果应用商店上线。

应用介绍显示,【微信键盘】是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一款中文输入法,提供高效的输入体验、精准的推荐策略、多元的创新玩法。

据悉,微信键盘支持中英文输入,可选择九宫格、全键盘、五笔、笔画、双拼、手写等多种输入方式。同时还提供语音转文字功能,可识别普通话、粤语、英语,自定义是否添加标点、省略句末标点等。

微信截图_20221219081004.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