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相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微信相机“史诗级”升级! 支持闪光灯与 iPhone 微距拍摄

2022-12-19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据科技兽消息,近日微信iOS版通过热更新的方式,对拍照功能进行了一波“大升级”。

不仅增加了闪光灯,对于支持微距功能的iPhone13Pro系列或iPhone14Pro系列机型,当被摄物体距离手机在20cm以内时,新版微信相机会自动从主镜头切换至超广角镜头进行微距拍摄,远离该距离则会切回主镜头。

微信 (3)

不过,目前微信“扫一扫”界面仍然只调用 iPhone 主镜头扫码,无法自动切换超广角镜头

因此,近距离扫码还是无法对焦。不过,取景框会根据二维码尺寸自动调整放大倍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