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与 Keychron 合作机械键盘计划明年 2 月正式推出

2022-12-16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一加OnePlus日前宣布了新的合作计划OnePlus Featuring。该公司希望通过与其他厂商合作,将自己的品牌出现在更多不同类别的产品上。

截屏2022-12-16 17.28.02.png

图片来自OnePlus

OnePlus Featuring计划的首个成果将是由OnePlus和Keychron共同打造的「完全可定制」机械键盘。Keychron作为近年新兴的热门品牌,在客制群体中有很高的关注度。

一加官方今天宣布,一加与Keychron 合作推出的首款机械键盘将会在明年2月正式推出。据悉,这款键盘将会采用铝制机身设计,兼容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系统。键盘将会支持可定制功能,包括热插拔交换机和灵活的开源固件,其将会在1月份进行测试,并在测试结束后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