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限制ChatGPT小程序 目前已搜索不到相关内容

2022-12-15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最近,聊天机器人ChatGPT火爆网络,用它生成代码、修复 bug、写论文等,玩得不亦乐乎。ChatGPT出圈后,微信上也出现了很多相关名称的小程序。甚至还有人做到将ChatGPT 接入微信,让大家在微信对话框里玩“有问必答”。

此前,在 GitHub 及社交平台上已经发现了3个类似项目,都能实现把 ChatGPT 接入微信。

QQ图片20221215084536.jpg

然而,好景不长,目前,ChatGPT小程序已经被微信限制,在微信搜索关键词已经找不到任何相关的小程序。ChatGPT小程序显示“由于内容属于平台未开放服务范围,已暂停服务。

QQ图片20221215084542.jpg

据悉,ChatGPT是OpenAI开发的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这是GPT-3模型的一个变体,经过训练可以在对话中生成类似人类的文本响应。

ChatGPT背后的算法基于Transformer架构,这是一种使用自注意力机制处理输入数据的深度神经网络。Transformer架构广泛应用于语言翻译、文本摘要、问答等自然语言处理任务。ChatGPT可用于创建能与用户进行对话的聊天机器人。这对客户服务很有用,因为它提供了有用的信息或只是为了好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