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假日更新加入对 Apple Music 和 Steam 的支持

2022-12-14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今天推出了一个假日软件更新,引入了对苹果Apple Music的支持。根据推特上的消息,编号为2022.44.25的更新允许特斯拉车主直接在车上访问他们的Apple Music账户。

Apple Music,苹果音乐,流媒体

此前在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特斯拉展品中出现一辆安装了苹果Apple Music应用程序的车辆时,就有迹象表明Apple Music支持即将到来。Apple Music整合一直是特斯拉车主渴望的一项功能,想要使用Apple Music的用户可以安装最新的软件来获得它。

另外,特斯拉表示,Steam 也将可用于新 Model S & X 车辆。虽然这一说法有些含糊其辞,但其似乎指的是「Plaid」版本,因为该版本配备了 AMD Ryzen 处理器和 AMD RDNA2GPU。该公司表示,Steam 为其车辆带来了 数以千计的游戏。

据了解,这一版本更新已在美国等国际市场推出。国内版本的 OTA 更新情况暂未公布,实际更新内容大概率也会和国际版有所区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苹果将第一代Apple Watch列为过时产品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宣布第一代AppleWatch已被列入“过时产品”名单。从9月30日起,这款手表将不再享受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的维修或其他服务。对于苹果公司言,停止对旧版产品的支持和服务,可以集中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在Apple Store现场看《王者荣耀》比赛

    今晚库克到访成都在微博上晒出了iPhone15Pro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库克还来到了成都的AppleStore与果粉朋友互动,现场人山人海,甚至还观看了一场用户们的《王者荣耀》比赛。杰富瑞分析师EdisonLee等认为华为已经超越苹果成为大中华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预测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24年。

  • OPPO CarLink车管家功能新增特斯拉支持

    OPPOCarLink迎来了14.0.16版本更新。在此更新中,车管家功能新增了对特斯拉车型的支持。此次更新则是对特斯拉车型的进一步适配。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苹果iPhone 15曝光:升级USB-C口、支持AirPods/Apple Watch充电

    据macotakara爆料,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最高充电功率与前代产品相同,均为27W。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机型采用了USB-C端口,这一改变将带来一系列新的配件选择。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配件选择将更加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