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iderIntelligence最新资讯  > 正文

Insider Intelligence:推特2年内将流失3000万用户

2022-12-14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nsider Intelligence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马斯克对推特进行一系列改变后,推特用户将在两年内流失3000万人,收入增长也将持平。

报告称,推特在最大市场美国流失的用户比Insider Intelligence追踪的任何国家都多,未来两年将减少820万人。到2024年底,美国用户数量预计将下降至5050万,为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另外,Insider Intelligence还将推特广告收入增长预测从2023年的22%和2024年的16%下调至“基本持平”,原因是广告商因对该平台品牌安全的担忧日益加剧而撤下、暂停或永久停止投放广告。收入和人员流失使得马斯克更难推出新产品,也难以增加平台的使用率和参与度。

上个月,Insider Intelligence将推特今年的广告收入增长预期下调了40%。而马斯克将推特“收入大幅下降”归因于民权组织向品牌施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