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位女性最新资讯  > 正文

模仿抖音爆火的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 金晨回应人类何必为难人类

2022-12-09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世界杯赛程已过大半,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与卡塔尔世界杯相关的微博热搜达上百个,卡塔尔小王子更是成新顶流。

在12月8日,金晨突然更新了一张cos卡塔尔的照片而登上热搜,不过后来招致大面积负评,面对舆论不得不删动态。

QQ截图20221209141019.jpg

面对愈演愈烈的舆论环境,金晨今日还是忍不住有了回应:她配文写道:人类何必为难人类?除非……。

资料显示,因为卡塔尔的传统服装代表的是一种压迫,曾经有一位女性运动员的头纱意外掉落,从此她便被禁赛,结束了运动生涯。甚至都不可以出现彩色的头发,被发现是要处以死刑的,所以头巾对于当地人民来说是非常沉重的。

图片

有网友表示:这回应还不如闭嘴,热搜还没有上够?闭麦或者道歉就可以了,为什么要这样阴阳怪气,虽然并非你本意,但作为公众人物该有的谨言慎行还是要有衡量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