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1系列首发2K 144Hz E6全感屏:峰值亮度高达1800nit

2022-12-08 15: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iQOO 11系列正式登场,除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新机还首发了2K 144Hz E6全感屏。

iQOO 11系列<span class=

据悉,这块来自三星的E6材质屏幕在亮度、色彩等方面都表现出色。

其中,峰值亮度达到1800nit,支持XDR Rngine高动态范围显示,基于自研的屏幕色准算法能够实现JNCD0.26,并将屏幕功耗降低了13%。

同时,这块屏幕搭载自研的LTPO 4.0分区高刷技术,能够根据屏幕显示内容智能分区域调节屏幕刷新率,从而在确保观感的同时让高刷更加节能。

iQOO 11系列<span class=

不仅如此,该屏幕支持1440Hz的高频PWM调光,能够有效降低低亮度环境下的屏幕频闪,提升用户在暗光环境下的使用体验与眼部健康。

此外,iQOO11系列还拥有V2芯片加持,突破原生帧率实现144FPS,插帧支持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四大主流平台,给用户带来高帧视频体验

iQOO 11系列<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