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群岛铜币获取方法汇总

2022-12-08 13:53 · 稿源: NGA-unbelief

魔兽世界10.0版本巨龙时代里的群岛铜币可以通过很多玩法获取,包括钓鱼等,具体每种活动可以获取多少的铜币,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获取汇总。

魔兽世界怀旧

钓鱼:

平原2%(银币0.19%,金币0.07%,瓶中配方为0.3%)

觉醒1.9%(银币0.18%,金币0.05%,瓶中配方为0.4%)

索德拉苏斯1.8%(银币0.17%,金币0.06%,瓶中配方为0.06%)

巨型鲨鱼18%

大鲨鱼4%(均无其余有价值掉落)

一个40人团在所有人都参与的情况下(不补鱼,竭泽而渔),基本上能做到鲨鱼不断。一次鱼叉鲨鱼我们认定为10秒(4+4+其余时间),基本上和一次钓鱼类似,且假设每次出巨型鲨鱼和大鲨鱼概率对半。

1000次期望为:

叉鲨鱼110铜币

平原钓鱼101铜币+3个瓶子

再考虑到现在暂时没有纯钓鱼团,基本上都是奔着精英去的,一个团里有一半可能是挂机等精英,并且持续时间都不长,所以实际上单人在平原钓鱼的效率反而是最高的。

但是鲨鱼获取更为稳定,在计算期望值时也是把金币换算成等价铜币导致价值虚高,1000次钓鱼有没有金币会对价值产生非常巨大的影响。

如果有40人聚众叉鱼,且大家都在认真叉,边叉边吹海螺边钓鱼,可能会是最稳定且最快速的获取方式。

(而且叉鱼只要设定一下摁键,比如将鱼叉放在左键,把额外键拔河放在右键,那就可以单手操作甚至不用看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