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为桌面端用户带来连续滚动功能:一次返回 6 页结果

2022-12-07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消息:谷歌公司官方推特宣布,桌面端的谷歌搜索查询现在将以连续滚动的方式返回结果,而不再是被分页展示。

截屏2022-12-07 15.52.21.png

这一变化让人想起现代社交媒体软件的工作方式,尽管谷歌的版本并不是社交网络用户所熟悉的「无限滚动」。谷歌表示,现在搜索将在一次滚动中返回六页结果,然后向用户提供一个「查看更多」按钮以显示更多结果。

在大多数人的记忆中,搜索结果一直被放在分成几个链接的页面上,用户需要通过点击来继续浏览。谷歌声称连续滚动将使浏览结果更快、更容易。

谷歌表示,这一变化首先在美国的英语搜索结果中推出。该公司于10月在其同名移动App中增加了连续滚动功能,因此该功能很可能在未来扩展到其他国家和语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 谷歌人工智能搜索 SGE 带来更多功能:现在可以生成图像、写草稿

    谷歌的AI搜索功能SGE正在增加新的功能,从今天开始生效。这一AI功能引入了搜索的会话模式,现在将能够直接在SGE中使用提示生成图像,类似于竞争对手必应对OpenAI的DALLE-E3提供支持。这些服务将提供给那些通过Google搜索实验室选择使用SGE的用户,并且目前在美国仅以英语提供,尽管SGE最近已向印度和日本推出。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连续利好:海尔智家受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强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 滚动截图、云素材整理,boradmix 引领截图工具新变革

    在日常生活中,截图已成为常用的电脑操作之一。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截图,可以任意选定区域,但只能粘贴到剪切板中,需要另存到本地;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PrtSc”截图,只能直接截取全屏,想截取指定窗口,需要繁琐的操作。截图工具、素材采集和素材整理备份,boardmix一站搞定!

  • 女子垂钓连续两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 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登榜——全球百强榜单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