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睡眠标签页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晒Edge亮眼“战绩”:标签页睡眠模式降低83%内存占用

2022-12-07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年中,微软Edge浏览器加入了睡眠标签页”功能,号称能够有效节省浏览器占用的内存空间

早在今年6月,微软就曾宣布,该功能上线28天就节省了累计超过273PB的内存空间。

而今天,微软再次公布数据,宣布在今年9月,共计有13.8亿个标签页进入睡眠状态,帮助浏览器释放了83%左右的内存占用。

据悉,睡眠标签页”功能的原理,是当页面处在不活动状态时将其冻结,从而减少对应也免得内存占用。

在Edge中,用户能够自由选择是否开启睡眠模式,并自行选择让不活动30秒到12小时之间的页面进入睡眠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