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小米 13 系列外观官方海报曝光「忘情一刻,真徕卡」

2022-12-06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前,微博的开屏海报曝光了小米 13 系列手机的更多信息,包括机身侧面和方形相机模组的外观设计等,其中小米 13 标准版采用直边边框,小米 13 Pro 采用圆润边框。

从海报相关信息来看,小米 13 系列是小米和徕卡联合研发的影像技术,相关主题是「忘情一刻,真徕卡」。

结合之前的爆料,小米 13 标准版为直屏,定制高端 OLED 直屏,视觉四等边;小米 13 Pro 版本则为双曲面屏。机身尺寸方面,小米 13 三边宽 1.61mm,最宽为 1.81mm,屏占比达 93.3%。

官方海报显示,小米 13 宽 71.5mm,上左右三边框宽 1.61mm,下边框宽 1.81mm,采用居中打孔屏幕。此外,雷军称为了不硌手,小米 13 前面做了微微的 2.5D,背部是四曲面,加上 71.5mm 宽度,「握感出奇的舒服」。

性能方面,小米 13 全系都将标配骁龙 8 Gen 2 芯片,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

影像配置这块,小米 13 Pro 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989 的 1 英寸传感器,以及 75mm 徕卡长焦镜头。传闻中的规格显示,这款手机的长焦相机将采用 5000 万像素的三星 JN1 传感器,超广角镜头采用 5000 万像素的三星 JN1 传感器。将搭载 6.73 英寸 OLED 120Hz 显示屏,分辨率为 2K。这款手机还可能配备 482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50W 无线充电和 10W 反向无线充电。

另一方面,小米 13 标准版将采用 6.3 英寸 Full HD+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后置三摄像头,包括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1000 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对于自拍相机,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小米 13 将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充电和 10W 反向无线充电。

此外,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 两款手机都将运行基于安卓 13 的最新 MIUI 14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3更便宜的徕卡旗舰!小米13T系列价格曝光

    据爆料,小米13T标准版8GB256GB价格是650欧元,小米13TPro12GB256GB价格是800欧元。对比小米13和小米13Pro,小米13T系列价格要便宜一点。该机将于9月26日在海外亮相。

  • 小米13T系列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小米13T和13TPro是小米推出的两款高端旗舰手机,在9月份的时候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这两款手机不仅在欧洲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且已经在尼日利亚、智利等市场上架。小米13T系列两款手机的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小米在高端市场上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 小米天马联合研发!徕卡直屏旗舰小米13T系列由天马供货

    小米本周在欧洲发布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徕卡影像旗舰。小米13T系列使用的屏幕由天马供应,这是小米和天马双方深度开发的OLED柔性直屏,尺寸是6.67英寸,支持144Hz高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可大大提升屏幕的灵敏度和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顺畅的操作感。小米13T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Pro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

  • 小米13T系列发布:徕卡直屏旗舰 5000元起

    小米13T、小米13TPro在欧洲正式发布。先来看标准版小米13T,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是144Hz,分辨率为1.5K,后置徕卡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28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是f/1.9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小米13T起售价是649欧元,小米13TPro起售价是799欧元。

  • 小米13T/13T Pro还有“无徕卡版本”:基础规格不变

    在9月份的时候,小米在欧洲推出了小米13T和小米13TPro两款高端旗舰。不止是在欧洲市场,小米13T、13TPro旗舰也在尼日利亚、智力等市场上架。除了无徕卡标识外,小米13T、13TPro尼日利亚、智力版本基础规格保持不变,包含1.5K直屏、天玑芯片、5000万像素主摄等等。

  • 首次支持IP68!小米13T系列海外首发

    小米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8点在德国柏林召开,推出了一款新的系列手机——小米13T系列。该系列包括13T和13TPro两款手机。在价格方面,8GB/256GB小米13T起售价为649欧元,12GB/256GB的13TPro起售价为800欧元。

  • 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包装盒曝光外观基本属实

    知名博主@PBK在网络上曝光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包装盒照片,照片显示,Pixel8手机的外观设计已经确定。从包装盒正面信息来看,此前网上泄露的外观图片基本属实,Pixel8后壳在摄像头区域拥有长条形的凸起,两枚摄像头以“药丸”形状排列,闪光灯位于右侧。值得一提的是,Pixel8Pro在以上配置基础上,将屏幕升级为6.7英寸,广角镜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同时新增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专业相机按钮,支持温度检测功能。

  •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机型2312CRAD3C型号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应该定位在千元档位。

  • 小米13 系列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