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Pixel Fold 折叠屏手机 Geekbench 跑分成绩曝光

2022-12-06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消息:期待已久的谷歌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跑分成绩曝光,日前一款名为Google Felix的设备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平台,表明该设备实际上正在测试中,并将在明年成为正式产品。

Google Pixel 7,谷歌,手机

Google Felix 的跑分单核1047分,多核3257分,运行 Android13,配备12GB 内存,从 CPU 规格来看与 Tensor G2芯片相同。GoogleFelix可能被误认为是Pixel7Pro,因为它有一个Tensor G2芯片组和12GB的内存。这些规格与Pixel7Pro运行的Geekbench分数相同。

有消息称,Pixel Fold将有一个8英寸的内屏和一个6.19英寸的显示屏,内部折叠屏的分辨率为1840×2208,其尺寸为123mm×148mm。峰值亮度将达到1200尼特,平均亮度为800尼特,可能支持120Hz 高刷。上市时的价格估计约为1800美元。

Pixel Fold发布会预计将在2023年5月举行的谷歌I/O上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