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RVR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电器否认破产;英特尔要求员工无薪休假3个月 ;苹果新专利可实现SIM卡转换eSIM

2022-12-02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天涯社区回应关停2022年11月22日17时,天涯社区平台发生网络故障,经过技术团队修复,已于11月25日18时恢复正常,故障期间,天涯社区在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了通知公告。

小米13系列将于12月8日日本发布 据小米官方推特消息,小米将会于12月8日在日本举办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 slogan 为「智能手机进化论」,创建的话题为「压倒性的小米」。

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5% 研究报告指出,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10%。下行轨迹将持续到2023年,但年增长率将改善至-5%。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

APP摇一摇跳转标准公布 该标准进一步细化了APP信息窗口通过“摇一摇”等方式触发页面或跳转至第三方应用的相关参数,提出“摇一摇”动作的设备加速度应不小于15m/s2,转动角度不小于35°,操作时间不少于3s等系列参考数值。

国美电器否认破 国美电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截至目前,公司(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及国美控股集团其它下属公司未收悉任何司法机关作出的有关公司被申请破产的法律文书或问询谈话;对公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公司一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在充分保障各方权益的前提下协商处理,合作共赢。

乔布斯编号电脑预计成交价265万元 RR 拍卖行在最新一期“Science and Technology”(科学与技术)主题活动中,公开拍卖 Apple-1电脑。而且这台电脑由史蒂夫・乔布斯亲自编号为“01-00002”,预估最终成拍价格会超过37.5万美元(约265.5万元人民币)。

果 AR/VR 头显操作系统命名xrOS 苹果公司已决定将在其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上运行的软件称为「xrOS」,这是对该公司原计划的「RealityOS或rOS」命名的更新。

恒驰汽车回应大规模停工欠薪 据接近恒驰汽车的人士透露,本次优化淘汰整体比例为10%,部分业务条线或高于此数,另有25%员工停薪留职1至3个月。

英特尔要求员工无薪休假3个月 据报道,英特尔为削减运营成本,通知在爱尔兰工作的英特尔制造部门员工开始无薪休假,这也是公司正在实施的“自愿休假”计划一部分。

全球首款太阳能汽车投产 太阳能电动车初创公司Lightyear表示,公司开始生产太阳能电动车,这是全球首款直接利用阳光发电的量产电动汽车。

特斯拉新车型为自动驾驶出租车 特斯拉称,目前公司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主要地面交通工具,包括针对豪华车/SUV领域的Mode S/Y、中型车Model3、商用车Tesla Semi、皮卡车 Cybertruck。幻灯片显示,特斯拉最后要进军的车型领域将是自动驾驶出租车,但是目前这辆车的外观还被遮盖住,尚未公布。

推特向广告商提供激励措施 Twitter在发给广告代理公司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在12月启动“有史以来最大的广告主激励项目”,如果广告主的投入达到一定数额,将会奖励额外的曝光。

苹果新专利可实现SIM卡转换eSIM 苹果公司申请的“设备上物理SIM到eSIM转换”专利于近期公布。此前苹果在美版的iPhone14系列机型上已全面取消物理SIM托盘,全部使用eSIM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应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 苹果新专利获批:iPhone 变身充电面板,正面实现反向无线充电

    据苹果公司10月11日消息,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已经启用USB-C接口,支持最高4.5W的有线反向充电功能。苹果公司还获得了一项名为《Through-DisplayWirelessCharging》的技术专利。用户可以将AppleWatch或AirPods放置在指定区域内进行充电。

  • 颠覆性设计!苹果新专利曝光:实现iPhone正面反向无线充电

    现在的电子行业,产品越出越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不管哪种电子产品,使用的时候都要考虑到续航问题。目前该技术还未正式投入市场,如果这项技术真的应用在将来的新款iPhone上,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就是不知道到时候iPhone的续航问题有没有解决。

  • 英特尔Wi-Fi 7无线网即将发布:支持PCIe、USB接口

    虽然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还未正式批准Wi-Fi7规范标准,不过一些厂商已经将Wi-Fi7作为新款Z790主板的主要卖点。很多主板都搭载了英特尔的Wi-Fi7产品英特尔还提供了不同形态Wi-Fi7无线网卡,预计会在今年上市。Wi-Fi7承诺最大聚合比特率为40Gbit/s,足以满足高码率4K/8K视频、VR/AR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及云计算多种场景的使用。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 英特尔:Win12明年出 现有电脑硬件太老需要升级

    在上个月的花旗分析师会议上,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Zinsner透露了明年Windows更新的消息,暗示消费者可能会因为Windows的新版本升级他们的个人电脑。其在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2024年对于PC市场来说将会是相当不错的一年,特别是在Windows系统更新的带动下。”不过,Windows部门主管PanosPanay近期离职去了亚马逊,不知道会不会对Windows12的开发有什么影响。

  • 英特尔研究院院长Rich Uhlig:坚持“3S”探索逻辑,全面出击前沿研究

    英国著名科幻小说家阿瑟·克拉克有言:“任何先进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在英特尔这家巨大的半导体公司的内部,有一批人正在专注于此,即用新颖的方法,在广泛的前沿研究领域中探索如何帮助人类应对在计算、连接、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AI、传感和感知等领域面临的重大技术挑战。英特尔研究院将始终致力于在各种前沿领域“全面出击”,从技术探索,到应用落地,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可能性,为未来计算“插上翅膀”。

  •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3.76亿欧元!垄断市场:不让厂商推出对手芯片产品

    当地时间2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决定对英特尔处以3.76亿欧元的罚款。公告中提到,该处罚是因为英特尔公司有垄断限制行为,滥用市场地位,操控x86核心处理器产品。欧盟有些法规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比如今年iPhone15全系更换USB-C接口,欧盟的强制规定就是背后最大的推力,若苹果不遵守将无法在欧盟市场内销售。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月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 AI做SEO,3个月流量暴涨30倍!

    AI的出现,不只是新工具。借助AI,辅助SEO项目落地,3个月流量暴涨30倍!今天复盘下,曾经操盘过的SEO项目。借助ChatGPT工具,加速了内容生产速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