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管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电器否认破产清算;腾讯游戏管家PC端将停服;魔兽世界开放临时充值通道

2022-12-02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国美电器否认破产清算

针对“国美电器已被申请破产清算”的消息,国美电器官方发布声明回应称,公司及其它下属公司未收悉任何司法机关作出的被申请破产的法律文书或问询谈话。

此前, 有媒体发文称,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因拖欠供应商数百万货款,经催要不能偿还,被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破产法庭申请破产清算,法院已启动审查。

QQ截图20221202080739.jpg

腾讯游戏管家PC端将停服

11月30日,腾讯游戏管家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运营策略调整,2022年12月31日起腾讯游戏管家PC端将停止服务。

今年5月,腾讯网游加速器宣布升级为「腾讯游戏管家」,仅支持国服游戏加速。

魔兽世界开放临时充值通道

昨日,魔兽世界官方表示,如用户需要充值的话,可以开通一个特殊通道,本特别充值通道仅向部分符合条件、确有必要进行充值的玩家开放。

此前,网易宣布,自2023年1月24日0时起,所有网易代理的暴雪游戏产品将停止服务。2022年11月23日起,关闭暴雪游戏产品在战网以及客户端内的充值服务及用户注册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