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Arm 任命高通前 CEO 和英特尔前高管为公司董事 为 IPO 做准备

2022-12-0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消息:ARM 宣布,高通前首席执行官 Paul Jacobs 和英特尔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前销售总裁兼总经理 Rose Schooler 已加入 ARM 董事会,为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

芯片

Arm 公告表示,这些高管将通过在上市公司的经验及策略来帮助 Arm 为 IPO 做准备。Arm 首席执行官 Rene Haas 认为,Paul在 开发尖端技术和带领高通公司经历惊人的增长阶段方面有着很好的业绩记录,而 Rosemary 则展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能够设定和执行战略重点,推动创新并曾在英特尔的各个部门培养客户关系。有他们两位的加入可加强 Arm 在半导体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地位,并为 IPO 做准备。

据了解,Arm 的其他董事包括软银 CEO 孙正义和 iPhone 先驱 Tony Fadell 等。Arm 的技术和芯片设计在现代电子产品中几乎无处不在,尤其是在手机中。它的客户名单包括苹果、亚马逊和世界上许多其他大型科技公司。Arm 首席执行官 Rene Haas 担负的任务包括,将这种影响力扩展到电脑和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新兴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