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喜怒无常的天爪狐龙坐骑获取攻略

2022-12-01 08:50 · 稿源: NGA-Sora007

魔兽世界10.0版本巨龙时代里的坐骑喜怒无常的天爪狐龙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获得呢,这里我们来完整介绍下这个坐骑的获取流程步骤。

魔兽世界,魔兽

1、在碧蓝林海三瀑勘查点营地内,可以找到喜怒无常的天爪狐龙和佐恩沃基,/way19.823.99。 佐恩沃基会提供一个简短的任务,奖励小狐龙宝宝:飞天小狐狸宠物小吠

2、与他对话了解配上鞍座的狐龙的情况,可以得到以下信息

1.jpg

3、佐恩沃基要求我们去碧蓝林海东部尚未腐朽的豺狼人那里夺取一些食物给它,每样20份。根据数据库挖掘的法术,可以看到,一共需要以下三种食物。

4、楼主击杀了很多未腐化的豺狼人,目前只发现海象人肉干掉落,其他两种食物来源待补充,但根据法术名称“买下狐龙坐骑”,很可能凑齐这三样食物(每样20份),就可以拿到这只坐骑了。

2.jpg

5、最后获得坐骑

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