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汁原味徕卡味道!小米13 Pro一英寸主摄样张曝光

2022-11-30 15: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3 Pro将搭载一颗IMX989一英寸主摄,并配备徕卡光学镜头。现在,小米13 Pro的第一组样张出炉,效果非常出色。

凭借IMX989这颗小米与索尼联合研发的一英寸传感器,以及集成自小米12S Ultra的徕卡光学镜头和影像技术,小米13 Pro整体拍照效果大幅提升,完美的还原了徕卡独具特色的“德味”质感。

另外,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也表示,小米13系列12SU同款硬件技术都下放了,1英寸徕卡主摄+HyperOIS+新长焦,还有万物追焦和闪电连拍等等。而且骁龙8G2原生ISP算力更强。

明晚19:00,小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13系列新机,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