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屏占比绝了!12月1日见

2022-11-28 07: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安卓机的屏占比不断创新高,也在进一步提升手机的颜值,新的爆料显示,小米13系列的两款新机都将提升更高的屏占比,根据曝光的小米13系列钢化膜实拍照片,猜测小米13会采用四边等宽的窄边设计,屏占比大幅提升。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米13的钢化膜收窄明显,意味着小米13的屏占比会变得非常高,此前的消息称,小米13系列提供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分别配备6.26英寸国产有机发光二极管柔性直屏和6.7英寸三星2E6曲面屏。

小米13标配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预装MIUI 14。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韦斯祺也透露,小米13仍然有两种尺寸,其搭载的二代骁龙8“非常优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