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SE4售价有望控制在3000 通过低价吸引安卓铁粉?

2022-11-24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iPhone14标准机型的销量遇冷,苹果也在忙着应对。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在为明年的iPhone销售做准备。 除了iPhone15之外,还将推出价格更低的新iPhone SE机型以推动销量。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据报道,明年iPhone SE4的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或将通过低价吸引安卓铁粉。

从现有消息来看,iPhone SE4将配备A16芯片和6.1英寸屏幕。 新机外观与iPhone XR相似,支持人脸识别,Home键可能会被取消,配备6.1英寸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IP67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基本就是神机XR的简配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