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朴朴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朴朴超市7成门店已盈利 预计明年实现盈亏平衡

2022-11-23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据《第三只眼看零售》报道,一位接近朴朴高层的内部人士称,扑扑目前的亏损率与叮咚不相上下,内部预计明年将实现盈亏平衡。 “目前,朴朴超市70%的门店都在盈利。”

一位知情人士说。 “朴朴超市的履约成本已经下降到20%,这可能是主要专注于送货上门业务的公司中履约成本最低的。”

朴朴

据悉,朴朴超市绩效成本的统计量级是指城市大仓仓储配送成本与前置仓仓储配送成本占总周转额的比重。 “这里的履约成本不仅仅指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成本,配送成本只是普普履约成本的一部分,约占40%左右。朴朴超市的配送成本约占销售额的8%。”上述知情人士表示。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朴朴是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品类包含: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食品、个人护理、化妆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