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金币装备价格大跌 腾讯接手暴雪中国游戏可能性不大

2022-11-21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日前,暴雪娱乐发布声明宣布与网易分手。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到期,将暂停在大陆的《魔兽世界》等大部分游戏。多名魔兽世界游戏玩家表示,消息公布后,游戏金币价格暴跌过半,随后反弹。在电商平台上也有不少店铺打出“亏本”“低价”等字样出售金币。

魔兽世界,魔兽

值得一提的是,据财经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就有网易、暴雪出现矛盾、可能解约的消息传出,腾讯已与暴雪接触至少一年。消息人士认为,腾讯不太可能接盘。“感觉腾讯是在陪跑,今年游戏行业整体都很低迷,腾讯不大可能拿出一大笔钱来签约。”

上述知情人士认为,网易大概率会继续接盘。微软在明年3月完成收购后(该收购案正受到欧盟调查,明年3月前决定是否批准),计划为动视暴雪任命新的CEO,现任CEO Bobby Kotick被认为是提出上述苛刻条件的主使者。到时合作协议可以维持原状,也能避免版号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