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VIP10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SVIP10首发:享30TB超大空间 这下存储自由了

2022-11-20 18:53 · 稿源: 快科技

百度网盘十周年之际,官方宣布将于11月23日推出SVIP10,享有30T超大空间存储海量数据。

作为对比,SVIP1和SVIP2都是5TB,SVIP3是6TB、SVIP4是8TB、SVIP5是10TB、SVIP6是12TB、SVIP7是14TB、SVIP8是16TB、SVIP9是18TB。

SVIP10的30TB容量远超SVIP9,基本实现存储自由了。

2020年9月,百度网盘升级11版本时,推出了会员成长体系,会员和超级会员用户可获得成长值,并根据成长值获得不同等级身份,在原本会员/超级会员基础权益不变的前提下,可额外享有更多成长权益。

此外,11月23日,百度网盘还将推出10周年大促活动,SVIP价格与双11一致,都是178元一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空间新款NAS来了:超大位 性能登峰造极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极空间新款NAS来了,极空间私有云2023新品发布会现已定档10月19日举行。据了解,此次极空间新款NAS至少有两款,其中一款是八盘位旗舰款,也将是极空间首款八盘位NAS,如果每个盘位支持22TB空间,那么意味着满配将提供176TB的空间。另外还有一款四盘位版。极空间暗示,新款NAS主机将不止搭载N100处理器,这似乎暗示高配型号可能会搭载规格更高的N200或N305处理器。同时,新品也将配备万兆有线网口。2020年,私有云市场尚处于爆发前夜”,因各类智能终端普及带来的数据存储需求不断显现,传统NAS厂商在产品配置和用户体

  • ProGrade全球首款4.0标准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开卖:1.3TB售价1万9 写速3GB/s

    ProGrade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的存储卡,现已上架开售。这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容量为1.3TB,单卡为18999元,并有读卡器套装售卖,价格为19599元。与前代标准所使用的PCIe3.0相比,理论上新版存储卡可以实现两倍的吞吐量,单条PCIe4.0通道的CFE-A卡传输速度可达2GB/s,双条PCIe4.0通道的CFE-B卡传输速度可达4GB/s,四条PCIe4.0通道的CFE-C卡传输速度可达8GB/s。

  • 华为新款MatePad Pro将登场:首发星闪、13.2英寸超大

    华为最新发布了一款名为MatePadPro13.2的大尺寸平板电脑。这款平板将配备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的平板。两者通过星闪组合将会获得更强的体验。

  • 华为史上最强MatePad Pro将登场:首发星闪、13.2英寸超大

    华为最新官宣了一款大尺寸平板MatePadPro13.2。该机将搭载13.2英寸的屏幕,是华为史上最大尺寸平板。华为还官宣FreeBudsPro3将是首款支持星闪连接核心技术的蓝牙耳机,支持1.5Mbps音频传输,两者通过星闪组合将会获得更强的体验。

  • 白菜价存储最后的狂欢!Redmi Note 12 Turbo 16 1TB到手1903

    供应链消息指出,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由于存储元器件成本的上升,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终端产品可能会面临价格的上调,这意味着内存、存储白菜价时代就此终结。已经上市的老机型显得更具有竞争力了。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