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hitKumarSingh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要求iPhone等产品采用USB-C 或看齐欧盟法案

2022-11-18 13: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2022年10月,欧盟曾通过一项法令,要求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Type-C充电接口,而苹果随后也表示接受。近日,印度在也在推动一则政府提议,同样要求当地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采用USB-C接口,紧随欧盟的脚步。

在一份政府新闻稿中,印度消费者事务部食品和公共分配部部长Rohit Kumar Singh表示:“(相关企业)就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统一采用USB Type–C端口达成了广泛共识。”

印度最早曾在8月就有“统一接口”的法案被踢出,但在最初只是“探索其可能性”,目前政府似乎正在推进此提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