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游戏主播集体发声:双输局面,玩家最受伤

2022-11-18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昨日,暴雪游戏宣布与网易游戏合同到期,暴雪将在中国大陆暂停多数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

动视暴雪

紧接着,网易回应“在付出巨大的努力和诚意之后”,与暴雪仍然无法在关键的条款上达成一致,不得不停止合作。众多暴雪游戏主播也纷纷在微博上发声,表达对此事的看法和自己掌握的消息。

斗鱼TV炉石主播@炉石涛妹发文提醒游戏玩家别再充钱买预购了,“确定的2023年1月24日所有暴雪游戏国区都会关闭,届时没用完的战网点会安排退款。很明显暴雪和网易现在都属于不让步的那种。讲道理合作了这么久的商业伙伴说换就换确实不应该,如果暴雪没做好下一步准备就这么干我觉得就是蠢,发公告让新公司来接盘属实不应该。”

image.png

虎牙直播签约主播@丶安德罗妮丶则发文称,走到今天这个局面,很简单的原因就是暴雪要涨价。至于是暴雪要价太高还是网易太抠,这个不得而知。但双方谈崩,最受伤的是中国区的玩家。

image.png

“安德罗妮”认为暴雪游戏中国区收益少,不是玩家不支持,而是游戏的氪金消费点做的太差了。希望暴雪冷静克制,反省自己在游戏方面的不足之处,多在游戏上下功夫。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