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订阅号消息列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iOS版更新8.0.30版本:声音锁终于能删了

2022-11-16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将自己的声音作为验证工具,打造一把只有自己能解开的锁”,即便在现在看来也是一件颇有些科幻意味的事情,这也使得微信在上线声音锁”功能后,不少用户积极尝试的原因。

但很快,就有用户发现:这声音锁,咋删不掉啊?”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微信的声音锁都只能关闭,但无法进行删除操作,也就是说,即便用户不再需要声音锁,微信也依旧保存着相关的数据,这难免会让一些用户感到不适。

近日,微信iOS版发布了8.0.30更新,终于加入了声音锁的删除功能。

在新版本中,如果用户此前设置过微信的声音锁,可以在我-设置-账号与安全-声音锁”页面,找到重设与删除”选项。

通过该选项,用户能够重新设置声音锁,或是删除并停用声音锁。

比起之前只能停用,无法进行删除或是重设的声音锁,新的模式显然更加完善,也更加实用。

除了声音锁功能外,此次更新还加入了长按取消订阅功能,在订阅号消息列表中长按即可弹出菜单,选择不再关注”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用户反应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版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微信iOS8.0.42正式版更新:新增多语言翻译、更改部分功能

    微信iOS版本于9月19日发布了8.0.42正式版更新,尽管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但据IT之家和用户的测试,该版本带来了多项改进。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就会被翻译为所选语言,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自行体验。此外,据用户@妇产科主任的发现,微信iOS版8.0.42正式版还有以下三项细节改进: 1、长按翻译结果,新增了一个“更换语言”按钮; 2、点击微信-我-钱包,新增了一个“经营账户”的入口,专为商家推出的收款账户; 3、点击小程序-右上角小人图标,新增了“我的评价”入口,这里可以看到对所有小程序的评价。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 《城市:天际线2》主机延期 PC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微信iOS 8.0.42正式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微信iOS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媲美Windows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国产桌面系统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越来越完善,可用度越来越高了。近日微信和QQ两大国民级软件有重磅更新,已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除了QQ和微信之外,统信UOS近期还上线了许多高质量应用,均可在应用商店下载。

  • 《英雄联盟》新版本更新:限时回归无限火力、调整信号

    9月28日,《英雄联盟》最新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3.19,也相应地更新了全球总决赛的官方版本。这次更新的主要变化包括无限火力模式和【彼岸灵花】皮肤系列的回归。附:彼岸灵花皮肤系列中的灵之菊奈德丽、魂蔷薇烈娜塔、魂蔷薇吉格斯、灵之菊奇亚娜和魂蔷薇德莱文。

  • 标贝科技进阶声音克隆 3小时即可实现高质量精品复刻!

    说到声音克隆,大家都不陌生。开车时听“志玲姐姐”为你导航,看书时“喜欢的爱豆”给你讲故事,听“AI孙燕姿”唱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听“马三立”讲相声等等,这都是声音复刻技术在生活中的具体应用。声音克隆,也称声音复刻,通过使用AI模型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学习和训练,从而得到与用户本人在音色和发音风格上非常相似的声音模型,快速“复刻”个性化声音。用以弥补传统语音合成技术在数字化人声上的不足,生成纹理更为真实丰富的声音。近年来,随着智能语音产业的快速发展,语音合成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而声音复刻作为语音合成拓展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