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芒格大赞马斯克,称特斯拉的成功是美国汽车业“小奇迹”

2022-11-1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高度评价了马斯克领导的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称其为美国汽车业的惊人壮举。

据悉,芒格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如此成功,我真的有些惊讶。我不会把特斯拉和比特币划等号,特斯拉为这个文明做出一些真正的贡献。马斯克做了一些别人做不到的好事。”

芒格补充道:“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一家成功的新汽车公司了。特斯拉在汽车行业所做的是一个小小的奇迹。”

对此,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回应表示非常感谢芒格的称赞。

image.png

目前,特斯拉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市值超过6000亿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上个季度交付了343,000辆汽车。继2021年上涨近50%和2020年上涨743%之后,特斯拉的股价今年下跌了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