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 网友吐槽:我能说上一百条

2022-11-15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近年来,iOS和Android两大移动操作系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各自的功能和生态。但是这两个平台还是有很多不同,iPhone和 Android 手机用户经常看对方不顺眼,有时候却又羡慕对方的功能。

安卓,安卓系统

今天下午,“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在这条微博和相关微博下,大量网友疯狂吐槽iPhone的缺点。

吐槽内容包括iPhone信号差、充电慢、应用不能双开、微信接收延迟、多功能NFC难用,没有小窗、没有通话录音、没有长截屏、没有指纹解锁等等。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不羡慕安卓手机,因为苹果的系统干净利落不卡顿,还有网友表示还是iOS用着更顺手。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